使用道具 举报
引用第13楼躲在床底睡觉于2007-08-11 01:10发表的 : 要是竹下佳江就有可能跳起吊二次球不违例
引用第14楼yifeng于2007-08-11 01:18发表的 : 自由人跳起传球也没事
引用第12楼laoerlaoer于2007-08-05 11:58发表的 : 当然可以啦,只是不能进攻而已,例如吊二次球就不行啦
引用第24楼庞太师于2007-09-20 04:42发表的 : 插上的二传不能做进攻性击球以及做整体高于网沿的传球 自由人在前排的上手传球不能用来进攻
引用第2楼hasami2于2007-07-24 15:58发表的 : 可以,不过不能直接跳传过网
引用第4楼小xiao虎于2007-07-24 16:41发表的 : 当然可以 为什么不行 只是传球 又不是进攻
引用第5楼崽崽于2007-07-24 17:28发表的 : 可以,但是不能打二次球。。
引用第6楼love15于2007-07-24 20:15发表的 : 可以的,不是过网,所以不算后排违例
引用第9楼研究院王学于2007-07-30 14:42发表的 : 可以,二传不要高于网口进攻就可以了。
引用第10楼asienmann于2007-08-02 07:03发表的 : 传球可以, 但不能进攻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版|小黑屋|VBOL.cn ( 浙公网安备 33021202000496号 )
GMT+8, 2025-10-4 20:53 , Processed in 0.234945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